Random Tech Thoughts

The title above is not random

Debian 名字的由来

Adam Leventhal 的 Blog 时,在他讲 Debian 的创始人 Ian Murdock 到 Sun 工作的那篇文章中跳到了 Ian 的 Blog 去了。

在他 Blog 的 about 里面他提到 Debian 其实是他妻子的名字和他自己名字的组合,他妻子叫 Debra。令我佩服的是 Ian 在 1993 年创建 Debian,而他在 Purdue 获得科学学士学位是在 1996 年,那个时候 Debian 就叫 Debian?如果是的话他和他妻子在他大学二年级就应该已经认识了。当然佩服的不是他们从大二就开始恋爱,而是他大二就已经开始创建一个 Linux 发行版了,而我大二才开始接触 Linux。(abcx 看到这句话又要狂笑了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