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ech Thoughts

The title above is not random

SLIME Movie

使用 SLIME 的极好的教学电影,制做人 Marco Baringer 。电影介绍了使用 SLIME 进行代码编辑,跟踪函数调用,调试、测试,用 asdf-install 安装库,查看文档等许多方面,同时也可以看看 Lisp 程序员是怎么写代码的。(这样的 IDE 用起来真的是很爽!)

Bill Clementson 的 Blog 找到的。给个下载链接吧。 http://common-lisp.net/movies/slime.mov http://common-lisp.net/movies/slime.torrent

(这两位都是 Mac 的用户,那个电影里面桌面就是 Mac,Lisp 用的是跑在 Linux 机器上的 SBCL,通过 ssh 连接过去的。Macro 另外一个关于 UCW 的电影则直接用的 Mac 上的 OpenMCL。)

Macro Baringer,他是 UnCommon Web 的作者, UCW 是一个基于 continuation 的 Web 开发框架。这样的 Web 框架最成功的应该是 Seaside 了,使用的语言是 Smalltalk。我目前对 Web 开发还没多少经验,所以看他们介绍使用 continuation 进行 Web 开发的好处没有概念,就不多罗嗦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