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ech Thoughts

The title above is not random

地震

看到很多人在博客里谈这次博客,为灾区的人祈福,觉得自己什么连在博客上都没有写上些什么真是不该。

5.12 下午在机房写论文,三点的时候看到 Google Reader 订阅的草莓上有消息说有地震。开始时有点怀疑,后来看到的美国地震监测网站上的消息说震级有 7.5 级而且网上开始有照片发出来才开始相信。

遇难人数从刚开始确定的 2000 多人一下子飚升到 12000 多人,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第一次看到一次灾难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夺去这么多人的生命!这种时候真的能够感觉到生命是脆弱的。

灾区的人们生活因此而遭到破坏,我这里一切都安然无恙,或许该感到庆幸吧。为如此之多同胞的遭遇感到同情应该是一个有心有肺的正常人都会有的情绪吧,然而除了祝福受灾的人以外无法直接为他们做些什么。学校开始组织捐款,下次去力行馆的时候把身上的零钱都捐出来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