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ech Thoughts

The title above is not random

iPhone/iPad 屏幕坏点检测网页

上周去 Apple Store 维修我用了快两年的 iPhone 4,换回来的机器屏幕上有一小块区域有亮点。于是写了个显示单色页面帮助测试坏点的网页,方便下次去维修时检查屏幕。

测试网页链接在此

其实写这个测试页面更多是尝试下写网页。Twitter Bootstrap 对我这样几乎完全没有前端经验的程序员来说的确是好东西。顺便还尝试了下 CoffeeScript,这语言看起来真不错,融合了 Ruby, Python 很多好的 feature。

P.S.

Update: 因为 iPhone 屏幕亮斑昨天再次去 Apple Store 更换,得知现在的电池跟以前的不同,如果拿下来会导致变形,所以现在维修都是机头和电池一起更换。

很多人应该知道今年央视 315 是故意黑苹果。即使我这次换到的屏幕有亮点(苹果会同意再次更换),我还是想说这次去 Apple Store 维修的经历很愉快。维修时我只是随口提了一下,Apple Genius 就额外给我换了新的电池和耳机。这样大度的售后或许是苹果产品较高价格的另一个合理之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