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ech Thoughts

The title above is not random

发现Gentoo里面还有jargon file,LFS的文档

eix dri时偶然发现app-doc里面有linux-device-drivers,当时觉得奇怪,就进到/usr/portage/app-doc里面看了一下,发现除了制作文档的一些工具以外还有jargon file和linux from scratch的文档。呵呵,本来想以后有机会要试试看LFS,分区都一直空在那里准备着,没想到Gentoo竟然已经连文档都帮我准备好了,这下子要做LFS文档就不用自己去找文档了。呵呵,Gentoo真是太好了!

Jargon File是Eric S. Raymond(别告诉我你没有听说过他,他还写了The art of UNIX programming)编辑维护的黑客用语和幽默等方面的辞典(可能不可以称之为辞典),我的palm上的Free OnLine Computer Dictionary里面就有很多词条是从jargon file里面来的。

Comments